Section
Drop element here

 75折 

 $7,500 

10,000元 

 (現省 $2,500)

大師班說明

在程式交易日益普及的未來奪得先機!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從網路獲得資料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如何從網路上自動獲取數據,並將數據更進一步的做整理、儲存與分析,並做有效的應用,在這世代已是非常重要的領域;擁有這樣的技能,將可大大提升工作及資料處裡的效率。

隨著時代演進,金融交易也已從傳統的臨櫃交易、電話交易、網路看盤軟體交易到手機APP交易,到現在21世紀,寫程式的普及,程式交易已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

如果您想增加這兩個領域的技能,或對 Python 網路爬蟲和Python程式交易的應用有興趣,在這跟您介紹【Python 金融資訊爬蟲大師班】和【Python 股票程式交易大師班】這兩門課!

【Python 金融資訊爬蟲大師班】

如果沒有任何Python程式語言基礎,可以從【Python 金融資訊爬蟲大師班】開始,這門課將從 Python 程式教學開始,接著到網路爬蟲基礎、工具與實際操作,了解正確的網路爬蟲原理與流程,並結合資料庫與資料分析的應用,輕鬆學會實務應用的工具與方法,最後透過「股票數據」、「金融資訊」與「財金新聞」三大主軸,手把手實戰範例帶您熟悉各種網路爬蟲實例,另外課程解鎖加碼LINE投資理財機器人開發實戰,讓您能夠製作出一個隨時在身邊的投資理財助手!

學習目的

您將會學習到

  • 網路爬蟲相關技術
  • Python程式語言,包含變數、資料型態、函式、流程控制和迴圈
  • HTML 語法和 Chrome 開發人員工具
  • 使用 BeautifulSoup 和 Selenium 製作爬蟲工具
  • CSV檔案讀取與寫入和資料庫基礎
  • Pandas 數據分析套件基礎
  • 製作爬蟲程式抓取每日股價、每月報表、每季財報
  • 製作爬蟲程式抓取基金資料並透過程式一鍵挑選績效佳的優質基金
  • 製作爬蟲程式抓取Yahoo、鉅亨網、MoneyDJ新聞
  • 多元爬蟲實戰【股票/月報表/季財報/銀行利率/外幣利率/基金/黃金/新聞】
  • LINE 投資理財聊天機器人【基金/股票/外幣利率/ETF】

學員五星級好評

優質的授課內容

Jack同學

在 Pandas 的部分,講解得很仔細,讓人實作起來不會卡住,老師也很細心地回答,討論區裡的問題,蠻推薦對金融爬蟲有興趣的人,來上上看這門課。

深入淺出,很棒的教學

Tyran同學

課程內容豐富,非常適合所有對Python有興趣的人,無論是零經驗或是有經驗,老師會列舉圖表與多個範例,循序漸進讓課程變得簡單易懂,學習更有效率。

我沒有程試基礎,我也學會了!

Dave同學

課程真的很棒,老師上課範例淺顯易懂,讓我這個沒有什麼程式基礎的人,都能夠學會。

【Python 股票程式交易大師班】

課程會從基本環境架設、券商 API 申請與使用開始,接著透過爬蟲和串接券商 API 取得歷史股市資料(每日股價、Tick 逐筆成交資料)並有效打造歷史股市資料庫,有了歷史資料後,將專注於學習如何設計與打造出自己的當沖回測程式,並套用選股與進出場策略,來驗證績效,最後會清楚的說明串接券商API 接收及時價格以判斷交易訊號,並自動下單,以及處理委託回報,實作出自動下單機器人。

課程即將新增更多技術指標程式碼範例 (移動平均, KD, 布林通道, 固定停利停損, 移動停損),供學員有更多的參考範例可以練習。

技術指標可以分析價格資訊,幫助投資人更能直接解讀行情多空趨勢,進一步提供交易的訊號,判斷進出場 (例如 KD 指標,是介於 0~100 之間的數值,當KD值 > 80 時,代表股價表現較為強勢,有較高機率保持強勢繼續上漲,反之 KD值 <20 時,代表股價表現較為弱勢,有較高機率保持弱勢繼續下跌 )

學習目的

您將會學習到

  • 自寫程式串接券商 API,取得即時與歷史報價、下單與帳戶查詢
  • 透過 Python 爬蟲抓取股票每日股價並計算出股票振幅
  • 透過 Python 串接券商 API 抓取歷史逐筆成交資料(tick data)
  • 學會有效的將歷史股市資料儲存至資料庫,供回測與實戰使用
  • 理解短線當沖回測程式設計原理與流程,並打造出回測程式,驗證策略績效
  • 學會使用 Ta-Lib 套件輕鬆計算出多種技術指標
  • 學會透過條件的組合,建構選股與進出場策略
  • 製作爬蟲程式抓取基金資料並透過程式一鍵挑選績效佳的優質基金
  • 學會下單機器人的設計原理,並串接券商 API 打造自動當沖下單機器人
  • 透過時間、成交量、價格與技術指標的判斷,優化進出場策略
  • 學會如何在開盤時段,接收即時股價,運算技術指標,判斷進出場時機
  • 每天只需要執行一次程式,機器人就能夠依照你自訂的策略自動替你操盤

學員五星級好評

很棒的課程

陳同學

我買過許多課程以及書籍,只有老師教的程式碼是真的有辦法送出交易,剩下差別就是技術分析部分,但只要發問老師也會竭盡所能回答。

實用性高的課程

Chelsea同學

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操作,針對工具也清楚說明,很適合不熟練程式開發的人學習,個人是透過Windows的作業系統操作,除了銀行的套件不同外,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 另外很感謝老師針對不同的操作也提供了事後的QA詢問,因此在操作上目前還算順利。

淺顯易懂

Imyp同學

一步步從簡單到複雜的分解,並提供了必要的資訊,很不錯的一門課。

Python【金融資訊爬蟲 x 股票程式交易】大師班

Python 金融資訊爬蟲大師班

原價:

 $4,500

不論是「每日股票的交易量」、「熱門基金排行」、「國內外財經新聞」等,在這大資料庫中,要如何有效率的抓取、整理和分析所需要的資料,就會需要一些工具和方法來達成!

Python 股票 程式交易大師班

原價:

 $5,500 

這堂課將教你打造出能夠天天替你看盤、買賣股票的下單機器人,你只需要一台電腦、Python程式語言,和申請券商 API,就可以進入程式交易的世界。

 75折 

 $7,500 

 10,000元 

 (現省 $2,500)

 老師介紹

Kadin Chung 鍾榮達 老師

目前在公司負責系統分析與程式設計,同時也在做線上課程講師,碩士畢業之後在外商系統整合服務公司上班多年到自己設立軟體公司,第一個合作售出的系統是一套網路管理系統,可以幫助客戶配置,維護和測試數千台思科網路設備,他在大型項目方面經驗豐富,例如馬拉松線上報名系統,車行租賃管理系統等。

在他創業的過程中不斷地促使自己學習新的技能,並且知道什麼是「學習新技能」最有效的方法,他樂於分享一切所學的知識和實務經驗,也因為這份熱情,帶領 Kadin 來到 MasterTalks ,他將會透過高品質且有效率的方式分享他所學的一切技術和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