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推薦

講師推薦

I’m happy to explore more ways to collaborate together with your organization. I think Mastertalks has proven to be strong at execution, so if you want me to open more classes or create content, I would be happy to explore.

非常高興與專業的MasterTalks團隊合作了非常成功的線上課程《英語 con-call 即戰力-掌握國際溝 通黃金法則》,讓我在會議引導、口譯與國際溝通的專業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幫助更多學生精進 國際溝能的能力。

 藉由MasterTalks專業的課程主題發想與市場行銷,我的專長更發揮得淋漓盡致,同時也拓展了我事 業的第二戰線,增加了被動收入來源。另外,不管是對外演講、授課,甚至在參與國際會議的場合中,我也遇到許多報名線上課程的學生上前來相認,這也是我在規劃線上課程之初意料之外的收穫 。

Master Talks作為線上課程平台的獨特之處,在於除了集結專業講師之外,更網羅了多元領域的國際 級專業人士。與各領域的菁英共同在MasterTalks上授課,也是增加個人品牌曝光度與專業人士間互 相加乘的最佳方法。期待專業的你一起加入!

很高興能夠與 MasterTalks合作開課,MasterTalks的團隊非常的專業,而且真的會用心和認真的幫助老師推廣課程,更是會透過多方管道協助老師找到學員想學習的內容與痛點並和老師密切討論,讓老師可以專注於課程內容的製作上,MasterTalks 在乎老師的努力與付出,也在乎學員的學習品質與成長,與 MasterTalks 團隊合作相當的愉快,過程中充滿著歡笑、驚喜與挑戰。

MasterTalks 是一個快樂、正能量、能夠讓老師與學員正向連結的優質線上課程平台,推薦任何想開課的朋友們,在 MasterTalks傳播自己的經驗與知識,就如同蒲公英一樣,將種子(知識)隨著風(網際網路),飛到每個角落(電腦)

當代知識工作者最美好的事,就是靠自己。
你不必過度害怕權勢,你能更自由使用自己的時間。

但你得有專業。

專業人士一定能理解什麼是專業,而且,對專業的夥伴更是重視。
我害怕浪費時間,因為我剩的時間不多。

而有專業能力的夥伴是少數減緩時間浪費的方式,說來,也算是環境保護。
當你有專業時,你可以試著跟人分享你的專業,並進一步鞏固你的個人品牌,而MasterTalks是個專業的選擇。

話說到這,我就不浪費你的時間了。

人生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聖人立德、英雄立功,我們常人要立德、立功,難啊!

但如果是學有專精的專業人士,至少可以立言。並非每一位專業人士都有機會在大學開課,MasterTalks提供了這樣的好機會,讓我們有機會在影音平台上接觸對特定專業知識有興趣人士,不但可以傳播知 識,達到立言,真有料不怕沒人欣賞,還可以擴展人脈。

對自己專業有自信的人士不妨來挑戰!